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长陈克正走访济南校友会

作者:校友办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数:    日期:2020年07月13日

7月8日,校长陈克正、副校长韦殿华一行走访济南校友会,与在济校友座谈。

座谈会上,陈克正听取了济南校友会会长葛正礼关于济南校友会的工作汇报,对他们在各自事业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陈克正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及70周年校庆有关安排。他指出,7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历史坐标,是学校回顾奋斗历程、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发展成果、汇聚办学力量的重要契机。真诚希望校友们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积极参与70周年校庆各项活动中,出席9月20日的校庆纪念大会。校友们感谢母校的辛勤培养,将竭尽所能为母校发展助力。

校办、财务处、后勤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撰稿:于江波;审核:王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