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 校庆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勇走访泰安校友会

作者:校友办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数:    日期:2020年07月23日

7月2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走访泰安校友会,与在泰安工作的校友代表们座谈。

李勇代表学校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们扎实工作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尤其是学校在办学格局、学科建设、政产学研、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新成就。他谈到,学校在70年的办学历程中,形成了底蕴丰厚的科大家风,培养了30余万具有科大特质的校友,这是学校的宝贵财富。70周年校庆是学校总结经验、凝聚力量、激发发展活力再出发的重要契机,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参与校庆活动,共创科大新辉煌。李勇代表学校诚挚邀请校友们参加70周年校庆纪念大会等活动。

泰安校友会会长冯立汇报了泰安校友会整体情况,对泰安校友会换届筹备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校友座谈会由泰安校友会换届筹委会负责人、1985级橡胶专业校友陈业伟主持。陈业伟汇报了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候选人推荐与申请情况,以及校友会换届后的工作计划。

校友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气氛温馨热烈。校友们回忆了在母校生活和学习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培养,对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自豪,希望能够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校庆走访七组陪同走访。

(撰稿:于江波;审核:王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