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 校庆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吕万翔走访福建、广西等地校友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数:    日期:2020年08月10日

8月2日至5日,副校长吕万翔、原副校长王文哲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柳州、广西等地校友,并出席了当地校友会换届大会、实地考察校友企业。

吕万翔在出席三地校友座谈会、换届大会上,从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近几年学校的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

会上,吕万翔代表学校衷心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广大校友在当地社会各界的重要岗位上,为地方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这是母校青科大的骄傲,从某种意义上讲,是校友成就了学校,从校友身上反映了学校的真实办学水平,体现了学校的深厚文化底蕴,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良好形象;他充分肯定了三地校友会带领广大校友在学习工作中自觉弘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不断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团结校友、宣传学校、沟通信息、协助创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真诚希望广大校友积极监督学校人才培养过程,能够及时反馈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评价及改进意见建议,学校会主动加强与校友的紧密联系,注重发挥校友在学校与社会互动中的作用,在推进学科建设、提升教学质量中的作用。

吕万翔、王文哲向三地校友会、桂林橡胶研究院赠送了由艺术学院于宏涛、马丽两位老师精心创作的《梦里青科大》等书画作品。代表学校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常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继续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共创青科大的美好明天。他说,今年正值学校建校70周年,学校将于9月20日上午在崂山校区举行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盛世嘉年迎宾客,橡胶“黄埔”盼归鸿,党委书记马连湘、校长陈克正已经联名郑重发出邀请,学校热忱欢迎和衷心期待海内外校友重回母校、畅叙情谊,诚挚邀请社会各界朋友共襄盛典、同谱华章!

校友们对母校领导不畏酷暑专程看望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校友们从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当今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等不同角度建言献策,希望学校充分挖掘和用好校友资源,深入推进政产学研协同育人,大力开展与校友企业的交流合作。广大校友看到母校不断发展壮大,非常欣喜,纷纷表示,将与母校携手并肩,继续为校友会建设,为母校发展,为社会服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青岛市市北区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新材料平台专班负责人贾洮,学校校庆第十走访组组长、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军,走访组成员、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陪同走访考察。

(撰稿:巩金梦;审核:许桂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