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 校庆动态 > 正文

【七秩芳华】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云校庆”活动启动

作者:张壮     来源:校庆办    编辑:李鲲鹏       点击数: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七十年薪火相传,七十年春华秋实。2020年9月20日,青岛科技大学将迎来70周年华诞。为让更多青科人感受母校温暖、汇聚校友力量,在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同时,学校将同步举行“云校庆”系列活动。

9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殿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共同参启动“云校庆”活动。

“云校庆”活动包括“云直播”“云展映”“云报告”“云祝福”“云返校”等多个板块,以电视直播、网络直播、抖音直播间、互动小程序等多种方式向校友及社会各界朋友多维度、信息化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也是广大校友重温母校情怀、畅叙师生同窗情谊的云端盛会,经过精心筹备,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云校庆”系列活动已准备就绪,系列活动将于近期陆续上线。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外校友、社会各界、广大师生员工同屏相邀,相聚云端,共襄盛典!

青岛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云校庆”活动公告

(撰稿:张壮,审核:朱敬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