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 校庆动态 > 正文

【七秩芳华】青岛第六十八中学来校捐赠

作者:徐瑞成     来源:工会    编辑:李鲲鹏       点击数: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9月16日上午,青岛第六十八中学(青岛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捐赠仪式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6006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青岛第六十八中学校长翟召东、党总支书记曲学世出席捐赠仪式。

张淑华对翟召东、曲学世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青岛第六十八中学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淑华介绍了前期合作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密切合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吕万翔介绍了今年的招生情况,他指出,此次捐赠是学校70周年校庆的一份献礼。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开展更深入广泛的合作。

翟召东代表青岛第六十八中学向学校7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期盼双方友谊像捐赠的金桂一样茁壮成长。

仪式上,张淑华、吕万翔向青岛六十八中学颁发了捐赠证书。

仪式后,参会领导共同为捐赠的金桂纪念树培土、浇水。

工会、后勤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撰稿:徐瑞成;审核:郭曰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