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副校长李勇赴环境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环境学院   来源:环境学院   责任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10-16 10:29:31

10月15日,副校长李勇一行深入环境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环境学院与会人员聚焦师生关注的难点重点痛点问题,分别就专业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设备及安全管理、人才培养、资源配置等方面作了汇报,对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勇对环境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认证、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将主题教育活动紧扣师生员工思想现状问题上、把政治站位和责任落实到岗位职责上、将单位和个人的政治责任汇聚到国家战略层面上的做法表示赞赏。对于环境学院今后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李勇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二是要结合学校学院发展目标规划,有力推进主题教育,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多贡献;三是要注重总结凝练主题教育活动的典型经验做法,在专业学科建设过程中去抢抓机遇、整合资源,力争取得更大成绩。李勇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环境学院在发展建设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收集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反映的问题将认真梳理,能够马上整改的将立行立改、即知即改;需要深入研究解决的,将列出问题清单,深刻检视反思,扎实整改落实,努力取得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