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校长陈克正赴化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化学院   来源:化学院   责任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10-17 10:23:49

10月15日,校长陈克正到化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校办、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1EDB2

化学院院长罗细亮围绕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作了汇报,教师代表就化学院、化学学部及两个重点实验室四部门的相关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阐述。

陈克正肯定了化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化学学科的下一步发展给出了建议。一是在以“大师”“大奖”“大平台”“大项目”“大资金”为代表的“五大”标志性成果上,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二是资源合理配置、激发内生动力,推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地方和行业经济的紧密衔接;三是充分利用学部、学院、重点实验室的科研优势,出台政策鼓励科研工作,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激励人才,营造全校、全院科研创新活力和氛围,促进科研事业的良性发展。陈克正强调,要聚焦学科方向凝练、学科发展增长点布局、学科团队建设以及人才激励、考核等关键问题,把化学学科做优,科研平台建设做强,力争成为攻坚克难、争创一流的标杆学院。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