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作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鲲鹏 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9-10-25 17:57:19

10月24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建良、副组长韩斌、成员李庆凯、卢建亚、张永喜、杨振宇一行六人在学校党委书记马连湘、校长陈克正、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副校长韦殿华的陪同下,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24日上午,巡回指导组一行到崂山校区音乐厅考察了学校“革命传统教育”开展情况,欣赏了由艺术学院音乐系党支部宣传委员王邑老师创排的革命传统主义教育音乐会交响音诗《黄河大合唱》第八乐章《怒吼吧黄河》和《我爱你中国》合唱。到美术馆考察了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开展情况,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

24日下午,巡回指导组一行到四方校区高分子学院和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考察了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学校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服务区域经济情况。高分子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洪广向指导组汇报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日常党建工作,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辛振祥以“守初心 担使命 做学校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题汇报了实验室建设和科研工作,刘晨光以“守初心 担使命 一心向党 科研报国”为题汇报了山东省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

巡回指导组一行到中德校区和中德生态园开展实地调研指导,考察了贯彻习近平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中关于国际化办学和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建设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的情况。校党委副书记、中德校区管委会主任李庆领围绕中德校区开展的主题教育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国际处处长、中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宜恒以《国际化办学发展历程》为题作了专题汇报。在中德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徐海洁和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巡回指导组一行考察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外实践基地——中德生态园。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