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青科大“爱心妈妈小屋”揭牌启用
作者:工会   来源:工会   责任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12-04 16:30:17

12月2日,青岛科技大学首家“爱心妈妈小屋”在崂山校区小高层正式揭牌启用,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出席仪式并为“爱心妈妈小屋”揭牌。

李庆领指出,“爱心妈妈小屋”的筹建启用是本着“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立改立效”的原则,解决影响学校发展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使女教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关爱。

“爱心妈妈小屋”是“想教职工之所想,急教职工之所急”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职工之家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建成和使用为女教职工提供了温馨便利的哺乳场所。小屋以柔和暖黄为基调,并配置了桌椅、冰箱、电视等设施,墙上张贴了相关宣传板,每个细节都体现着舒适、温馨、安全与洁净。

妇委会、后勤处负责人及妇女代表参加了仪式。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