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整改落实】后勤处集中立改立效相关工作
作者:后勤处   来源:后勤处   责任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12-04 16:44:30

为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知即改”“立改立效”要求,后勤处根据师生建议和诉求,先后改善南苑餐厅就餐环境和增设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等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优化南苑餐厅就餐环境。崂山校区南苑餐厅一楼桌椅使用接近18年,师生一直期望能够改善,后勤处联合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通过校友捐赠,筹集资金14万元,定制桌椅200余套,并于11月底安装到位,改善了南苑一楼餐厅就餐环境。

安装校内电动自行车充电桩。主题教育期间,有学生提出电动自行车没有地方充电。后勤处通过调研论证,在崂山校区南区2、3号学生宿舍楼中间和北区北九舍楼前安装了两处充电桩,目前已经启动,学生可通过扫码支付充电。

四方校区单身公寓退押金一次办好。四方校区租住单身公寓的老师在办理退租房押金时,需要到东部校区签字,很不方便。学校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月以来,后勤处积极落实“一次办好”要求,转变工作作风,现在只需将材料交四方后勤科,由四方后勤科派专人办理,两个工作日内完成。

后勤处将继续聚焦后勤发展堵点,积极回应师生关注热点,落实学校“即知即改”“ 立改立效要求”,为师生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