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经管学院   来源:经管学院   责任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12-26 16:59:31

12月24日下午,经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经管楼419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德成主持。

首先,李德成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部分内容,并对决定稿起草背景和考虑、起草过程、基本框架作出介绍和解释,并强调,决定稿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希望同志们深刻领会党中央精神,紧紧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深入结合学院实际、学科实际,进行研学和探讨,为学院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

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自学了《树立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制度体系的里程碑》理论文章。李德成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集中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关于制度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突出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优势,抓住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全体教职工要把握此次学习机会,坚持学以致用,夯实学习成效,把学思践悟真正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突破的强大动力。

最后,李德成再次强调,主题教育活动虽已基本告一段落,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要永远在路上。为此学院党总支会按照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学习层次,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学习重点、实现学用结合。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当前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通过理论学习,切实学懂弄通,认真做好实践,形成经管学院勤学善学的良好氛围。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