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高分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高媛   来源:高分子学院   责任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12-21 17:05:20

12月3日下午2:00,高分子学院在学院40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敬义到会指导,高分子学院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洪广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孙洪广代表学院党员领导班子从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主题教育的收获、检视问题、原因剖析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学院党员班子成员在分别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后,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朱敬义对高分子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会议准备充分,开诚布公,体现了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共促发展的目的。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做好工作总结,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做到时刻不忘初心;二是持续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问题逐项整改到位;三是做好后续工作,使各项工作善始善终,发挥好学院工作特色,以高质量党建带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孙洪广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理论研究学习,抓好整改落实,抓好学院工作亮点,切实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