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员抗疫】校区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18日

分享

疫情期间,校区图书馆党支部结合防疫要求,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山东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内容、抗击疫情先锋故事等文件和先进事迹。

王升老师认为,新冠肺炎疫情不可避免会对经济社会造成较大冲击。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我国发展,越要增强信心、坚定信心。综合起来看,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疫情的冲击是短期的、总体上是可控的,只要我们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强化“六稳”举措,加大政策调节力度,把我国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充分释放出来,就能够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陈美家老师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大局大势的精准判断、对发展规律的深刻洞察,体现了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体现了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党员们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感恩广大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坚守在战“疫”最前沿,交警、防疫人员、社区工作者等坚守岗位,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平安和健康。大家真正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感受到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强大组织力、执行力和治国理政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重要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立足岗位履职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打好这场防疫攻坚战的同时,随时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做好长期战疫准备,尽职尽责用心为师生服务。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