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天津财经大学校长李维安受聘青科大特聘教授
作者:李雯雯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日期:2016年06月06日

6月2日下午,天津财经大学校长李维安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出席仪式并向李维安颁发聘书。会议由副校长李庆领主持。校办、规划处、研究生处、经管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兴云对李维安受聘青科大特聘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对其在管理学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学术影响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李维安的加盟能助推学校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聘任仪式后,李维安以《网络治理与自组织》为主题作了学术报告。报告会结束后,李维安一行就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根据目前国家工商管理学科研究方向设置现状及青岛科技大学的实际情况,李维安为青科大工商管理学科的建设指明了方向,为实现“十三五”规划(草案)中提出的“人文社会学科博士点一级学位点实现突破”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人物简介:李维安,中国著名管理学家,天津财经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召集人,教育部工商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管理学部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评委,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青岛市证监局局长安青松受聘青科大兼职教授

下一条:青岛市政协副主席邵峰晶与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傅廷安一行调研青科大政产学研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