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市证监局局长安青松受聘青科大兼职教授
作者:MBA教育中心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日期:2016年06月06日

6月5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青岛市证监局局长安青松正式受聘青科大兼职教授。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马连湘出席仪式并向安青松颁发聘书。

马连湘对安青松受聘青科大兼职教授表示祝贺,他指出,安青松既有丰富的一线工作经验,又承担了国家自然基金等多项课题,从理论与实际上都会给学生带来启发和帮助。

聘任仪式后,安青松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作了题为《公司治理与资本市场》的报告。报告从成功的企业管理共性法则——“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逻辑层次逐步展开,从构建新型的政府与企业关系、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基础功能、企业创新驱动发展内在逻辑三个方面论述了为什么要建立法人治理结构;从法人治理结构的基本模式、国际经验、基本原则、中国经验四个方面论述了做什么;最后从体制衔接、理念接通两个方面介绍了怎么做。会上,安青松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仪式由经管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志宪主持。经管学院党政领导及2015级全体MBA学员和MPACC学员参加了仪式。

上一条:省委高校工委校园安全检查组对青科大进行工作检查

下一条:天津财经大学校长李维安受聘青科大特聘教授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