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2016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成立
作者:文/校友总会 图/校报  审核: 来源:李鲲鹏 陈永弢  编辑:校办 点击:[] 日期:2016年06月20日

6月17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016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4008会议室举行。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韦殿华在会上向理事会代表授予会旗并讲话。

韦殿华强调,母校与校友是生命共同体,校友是母校实现“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力量,年级理事会的成立适应了校友工作发展的新形势,形成了校友总会组织的网状格局,必将在密切母校与校友的联系方面发挥作用。同时,他也对致力于校友工作的年级理事会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心怀感恩,乐于奉献;二要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三要不断学习,勇于创新。

成立大会上,校友总会秘书长、党委办公室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勇代表学校向常务理事颁发聘书。校友总会理事、学生处处长郑德前公布了2016届校友年级理事会主要成员名单。李勇与研究生处处长吴俊飞共同为新设立的“研翼基金”揭牌。团委书记王锋业代表学校接受了2016届校友年级理事会代表捐赠的课堂笔记。2016届校友年级理事会会长于超代表理事会表示会尽全力做好理事会工作。校友代表、尚道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鲁汇智对理事会的成立表示 祝贺。

成立大会结束后,理事会成员还就未来的工作打算以及校友工作方法等问题与校友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校办、校友总会、学生处、研究生处、团委负责人,校友代表、2016届校友年级理事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悉,校友年级理事会接受青岛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旨在搜集、整理本届校友资料;组织本届校友开展各项活动;加强本届校友和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不断加强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在母校校庆、值年校友返校日等重大活动中,制定本届校友的整体方案,组织、协调本届校友的整体活动。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冯守华院士受聘青科大双聘院士

下一条:校领导到人才公寓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