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两学一做•进行时】学校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
作者:文/组织部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组织部 点击:[] 日期:2016年06月24日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统一安排,6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总结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党委书记刘兴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哲主持交流会。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工作组全体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刘兴云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同时又是工作推进会。通过交流可以看到,各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具特色,学习与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学习推进了工作。他从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实质、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学校工作和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抓实见效三个方面,就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刘兴云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清当前国内外形势、统一认识正风肃纪三个层面,深入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学做结合、关键在做,通过学习教育,做到“政治坚定、目标明确、班子进取、队伍能干、机制创新、工作扎实、环境优美”,从而推进学校重点工作。

刘兴云强调,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党总支书记是各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第一责任人;要进一步加强督查,通过督导和指导,推进真学实做;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及时总结经验,发现典型;要进一步加强协调,统筹谋划,促进学做结合。

王文哲总结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他指出,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早、行动快、推进有力:一是及时传达部署,精心谋划组织,学习教育全面展开;二是细化学习方案,强化骨干培训,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坚持领导带头,做到以上率下,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四是层层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学习教育初显成效。

王文哲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教育作为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龙头任务牢牢抓在手上。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督导,加强对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的督促检查和具体指导;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党建责任,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形成党内经常性教育长效机制;三是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着力查找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建设全面过硬党支部;四是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推进重点工作落实,为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交流会上,高分子学院、机电学院和高密校区分别介绍了各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外国语学院小语种党支部、数理学院数学系党支部和后勤党总支四方物业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各党支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职教师党员代表、离退休处退休教师党员代表和化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分别交流了个人学习情况。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2016届毕业生“情系母校、见证成长”纪念林种植活动举行

下一条:【收获在毕业季•母校情】用心怀念,不说再见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