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美国休斯敦大学维多利亚分校校长R.Vic.Morgan一行访问青科大
作者:文/张大伟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国际处 点击:[] 日期:2016年07月06日

7月5日下午,美国休斯顿大学维多利亚分校(UHV)校长R. Vic. Morgan一行访问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庆领会见了代表团。

李庆领代表学校对R. Vic. Morgan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双方应本着合作共赢、增进了解、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中美人文合作交流机制框架下广泛开展教师合作科研、学生互派学习等实质性合作项目。李庆领建议,以中德双元工程学院国际学生中心为依托,搭建国际化教育大平台,邀请美国休斯敦大学维多利亚分校等国外知名高校广泛参与,共同组建多国籍学生组成的国际班,以英语为统一教学语言,实现学分互认和跨校区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学校大规模、高层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R. Vic. Morgan表示非常荣幸访问青岛科技大学,此次访问令他印象深刻,并赞同李庆领的建议,愿意竭力促成双方实质性合作项目的开展。

休斯顿大学维多利亚分校(维克多利亚)位于德克萨斯州的东南部,是德州高等教育体系中的综合性学府,也是休斯顿大学体系的四所大学之一。休斯顿大学维多利亚分校成立于1971年,现在是德克萨斯州高等教育体系大学中招生规模最小的学校,现有约4000多名在校生,学生毕业后可授予学士和硕士学位。休斯顿大学维多利亚分校提供了多种专业课程,供学生就读。学校除了英语之外,西班牙语使用也十分广泛,外国留学生比例比较大。休斯顿大学维多利亚分校的学科涵盖以下领域:财经类、法律、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等。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志宪、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灏、山东金鲁班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马志斌陪同会见。

上一条:青科大两位教师获评第三届青岛市教学名师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学校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