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在高密校区举行
作者:蔡忠良  审核: 来源:文/郭曰铎 图/陈永弢  编辑:高密校区 点击:[] 日期:2016年07月11日

7月6日,青岛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在高密校区举行。各学院分管教学和实验室工作的副院长、教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及高密校区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李庆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克正主持。

李庆领对高密校区的教学管理和实验室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谈到学校专业综合改革时,李庆领指出,“双一流”建设和我校“十三五”规划中建设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是统一的。要抓住时机,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有所作为,加快专业综合改革,提高办学效益,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校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高密校区常务副校长陈刚汇报了高密校区建设发展情况及“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和任务。教务处副处长兼校区教学办主任官杰汇报了校区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及实验教学管理平台建设与使用情况。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守城对学校上半年国有资产清查、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等工作做了总结,并部署了下学期的工作。陈克正从教学研究、教学评估、专业认证、教学管理等十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并就下半年主要教学工作的部署安排做了简要说明。教务处有关负责人还就实践教学、教师教学发展、严肃期末考风考纪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解读了教务处起草、将纳入学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方案的《本科专业负责人制度》和《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管理办法》两个文件,并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高密校区化工化学实验实训中心和自动化实验实训中心。

上一条:九三学社青科大基层委员会第四次社员大会召开

下一条:青岛科大举办党建组织员专题培训班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