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吴其晔教授当选“2016齐鲁最美教师”
作者:高分子学院  审核: 来源:李鲲鹏 陈永弢  编辑:高分子学院 点击:[] 日期:2016年09月08日

9月7日下午,“2016齐鲁最美教师”颁奖盛典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吴其晔教授当选“2016齐鲁最美教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为获奖者颁奖。

“2016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由山东省委宣传部与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山东教育社、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承办,该活动已纳入全省“齐鲁最美”典型发布系列。“2016齐鲁最美教师”评选作为今年山东省庆祝教师节的主要活动之一,得到全省教育系统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在全省乃至全国引起广泛、热烈的反响。活动期间,全省17地市及各高校共向组委会报送候选人711位,评选期间共收到有效投票2300多万张。

活动历时5个月,采用校长实名推荐、层层推选的方式,经过县域评选、省级初选、省级评选,最终评出2016齐鲁最美教师10名,提名奖20名。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吴其晔教授当选齐鲁最美教师十强,是十强名单中仅有的两名高校教师之一。

颁奖盛典在山东教育电视台800平演播大厅举行,通过讲述齐鲁最美教师的最美故事,诠释了教师的职业之美、教学之美、爱心之美、公益之美、管理之美。由于身体等原因,吴其晔教授没能亲临颁奖现场,高分子学院副教授、吴其晔老师的学生温时宝博士代表他出席了颁奖典礼。据温时宝介绍,颁奖典礼介绍了吴其晔等齐鲁最美教师的事迹,感染激励了到场的每一个人。在颁奖盛典现场,“最美教师”与济南市新入职教师代表共同面向国旗进行了教师宣誓。

颁奖盛典将于9月9日19点35分在山东教育电视台播出,观众还可通过山东有线电视、IPTV、央视影音手机客户端、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收看。

上一条:“梦想启航”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迎新生文艺汇演举行

下一条:青科大2016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