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刘兴云考察国家大学科技园
作者:产业处  审核: 来源:李鲲鹏 陈永弢  编辑:产业处 点击:[] 日期:2016年09月14日

日前,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刘兴云前往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听取产业汇报。副校长王文哲陪同考察。

刘兴云在考察过程中对学校政、产、学、研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产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校要高度重视科技产业特别是学科性公司的发展,进一步促进政、产、学、研的融合。二是要高度重视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大学科技园承载着创业孵化的任务,是学校的一个重要的平台概念,是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中一个重要元素。三是要重视产业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建工作,要发挥科技产业的主观能动性,产业处要落实好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科技产业党总支书记李玮汇报了科技产业管理处的工作情况、校办企业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刘阳汇报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发展定位和发展规划。

学校学科性参股企业银科恒远化工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世清、科大有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波、高校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杜长河也先后对自己企业的发展状况、发展规划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上一条:【校庆进行时】2016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启动

下一条:青科大校友捐赠千万元助力母校发展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