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庆进行时】2016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启动
作者:文/校友总会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校办 点击:[] 日期:2016年09月14日

9月13日下午,2016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启动仪式在四方校区高分子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青岛科技大学校友、麒祥集团董事长姚翔,学校2016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组委会成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麒祥集团部分领导、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韦殿华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学校在每年9月16日校庆日前后举行庆祝活动,对于广大师生和校友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学校的发展进步和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希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庆日庆祝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凝聚力,推动学校发展,为实现创建“双一流”的目标做出贡献。

仪式上,党委办公室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勇介绍了2016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整体安排。姚翔代表广大校友向母校建校66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学生代表饱含深情地献辞——“祝福母校生日”。

随后,举行了“校友讲坛”活动,姚翔作了题为《创业十年,不忘初心》的主题报告。活动中,姚翔用平实、幽默的语言向师生们讲述了自身的创业经历、心得和对一些问题的深入思考,并就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2016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以“感恩融情 共谋发展”为主题,从9月13日开始至10月15日结束。在此期间,学校将举行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启动仪式、麒祥集团捐赠暨“麒祥楼”冠名揭牌仪式、年度捐赠活动、“知我科大、爱我科大”校史馆参观活动、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校友艺术作品义卖、上海校友企业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和隆优化’天下行 魅力无限科大人”暑期走访校友活动总结报告会、庆祝建校66周年暨迎新生文艺汇演、校友与师生乒乓球友谊赛等40余个庆祝活动。在2016年校庆日系列庆祝活动启动当天,麒祥集团向学校捐赠一千万元人民币的非定向资金,用于学校建设及教育事业发展。

上一条:青科大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举行

下一条:党委书记刘兴云考察国家大学科技园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