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聚焦党代会】第十次党代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第十次党代会宣传组  审核: 来源:第十次党代会宣传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25日

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

关于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九届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年12月25日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批准刘兴云同志代表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会认为,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校过去七年的工作,对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作出了全面部署,对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学校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是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集体智慧的结晶,是指导学校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建设、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高度评价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的工作。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广大师生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成绩显著,综合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明显提升,实现了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开创了学校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一致赞同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经验和体会。七年来学校发展的实践证明,学校取得又好又快发展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必须时刻铭记肩负的使命;必须培育和发扬优秀文化;必须进一步激发办学活力;必须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大会认为,这些经验和体会必将继续对学校今后的工作发挥积极的指导作用。大会强调,在继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必须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解决。

大会同意报告关于学校今后五年发展目标和主要工作的部署。大会指出,未来五年,我们要大力实施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战略,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办学活力;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培育一流学科新的增长点;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政产学研融合,增强科技创新服务能力;进一步实施国际化战略,提升国际办学水平;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提高综合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加强大学文化引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

大会强调,围绕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我们要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障。

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努力创建“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认为这个目标符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体现了广大师生的共同意愿,对学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加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师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一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振奋精神,担当使命,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聚焦党代会】第十次党代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下一条:【聚焦党代会】第十次党代会各代表团热议“两委”工作报告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