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艺术研究院揭牌
作者:付继航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1月06日

1月6日,青岛科技大学艺术研究院揭牌仪式在艺术学院大厅举行。校领导马连湘、王文哲出席仪式并为艺术研究院揭牌,教育部高校艺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李克,美国圣荷西艺术行政厅行政长官、加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丁东辉,加拿大著名导演、奥斯卡短片电影提名奖获得者、中央美院特聘教授王水泊和校办、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工会、科技处、财务处、报社、传播与动漫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校长马连湘代表学校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艺术专业建设与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青岛科技大学艺术研究院的成立将助推学校艺术类专业的发展。艺术作为学校学科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要办还要把它办好,要让同学们在校园里也能真真切切感受到艺术熏陶。

青岛科技大学艺术研究院院长林建业表示,艺术研究院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其职能作用,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形式,与各兄弟院校充分地展开合作交流,为学校艺术类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青岛市北区副区长童煜一行来校调研走访

下一条:教学改革暨专业认证专题报告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