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全面启动
作者:海洋学院  审核: 来源:海洋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1月11日

1月10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启动大会在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拉开了高起点建设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工作的序幕。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出席大会并讲话。

吕万翔对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全面启动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中,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全面启动了,这对学校完善学科建设布局、优化人才培养格局具有深远意义,这是学校推进“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强化“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他要求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科学谋划、务实担当,要瞄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统筹“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山东省蓝黄经济发展形势要求,坚持高起点建设、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要重点围绕“一流学科”凝练学科方向、组建高水平学科教学创新团队和科研创新团队下足功夫,以实际行动和扎实业绩为建设“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陈夫山结合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会上描绘了学院今后五年发展愿景、提出了学科发展目标,激励全体教师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实现学院博士点零突破和冲击全校第四个“一流学科”贡献力量。

会上,人事处处长王雷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启动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工作的通知》。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同刚主持会议。海洋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

上一条:青科大2016年度“劲松”基金颁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会议部署寒假安全保障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