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离退休处、宣传部  审核: 来源:离退休处  编辑:马寒 点击:[] 日期:2017年01月16日

1月15日,带着全校师生的浓情厚意,校领导刘兴云、马连湘、张元利、李庆领、张淑华、韦殿华、姚锋、陈克正、李勇、吕万翔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杜均、刘立魁、韩方煜、焦奎、丁先、苏同岭、鲁冰、孙景信、矫增仁等学校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以及唐学明、丁惠华、李世直、崔作林、张志焜、吕柏源、陈占勋、邱振亮、袁仲雪等老教师、老同志、知名党外代表人士等,给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千余名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

在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的家中,学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在场的组织、人事、离退休处等学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竭尽全力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做好服务。学校领导向老领导、老教师们简要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介绍了学校召开第十次党代会的盛况,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健康生活,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称赞,对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并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对学校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争取早日把学校建成“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充满了期待。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校工会、校友会、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走访慰问等活动。

新春佳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党委行政坚持了多年的好传统。除校领导走访外,受学校委托,学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近日集中对离休的老干部、退休的老党员、老教师代表、以及当年去世的离退休人员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品;向重病及困难退休教职工等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6年度退休教职工新年茶话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