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马连湘慰问假期坚持科研工作的师生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马寒 点击:[] 日期:2017年01月27日

1月26日上午,校长马连湘、副校长吕万翔慰问看望了假期坚持开展科研工作的师生,检查了实验室安全工作。

在橡塑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马连湘看望了坚持工作的闫业海老师及他指导的留学生。马连湘指出,临近大年三十,闫业海老师还坚守科研一线并指导留学生开展实验工作,这种敬业精神令人钦佩,值得全校老师学习。马连湘还与留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为留学生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马连湘一行先后检查了四方校区第一实验楼、CCE实验楼、橡塑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安全工作。每到一处,马连湘就询问实验楼管理人员假期值班安排、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马连湘要求,安全重于泰山,相关部门和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坚守工作岗位,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保卫工作。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科技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检查。

上一条:马连湘除夕走访慰问学校在岗干部职工

下一条:化学与工程技术高峰论坛及高层次人才聘任仪式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