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李勇主持召开学校保障工作会议
作者:保卫处  审核: 来源:保卫处  编辑:马寒 点击:[] 日期:2017年02月15日

为进一步夯实学校服务保障工作,为2017年度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日前,副校长李勇主持召开学校保障工作会议,安排开学前后勤保障、基础建设、安全保卫的准备工作,研讨2017年度工作规划。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勇对2017年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部门工作规划必须紧密围绕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五有”奋斗目标和“双一流”建设的任务要求,积极构建“基础建设、安全保卫、后勤服务”三位一体的服务保障体系;二是以部门职能强化、组织机构建设、信息平台开发、工作协同创新四个方面为抓手,建立协调联动、互为融合,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工作机制;三是努力提高服务保障工作的信息化、专业化、社会化水平,建立服务保障工作的“三平台”、“三网络”,努力实现事前有规划、事中有监督、事后有考核的工作机制;四是把服务保障工作前置,靠在前头,把握主动权,努力作为,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断提高保障水平和服务质量。

会上,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负责人分别就2017年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党委书记刘兴云走访济南校友会

下一条:青科大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获多项表彰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