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刘兴云走访济南校友会
作者:校友总会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2月20日

近日,校党委书记刘兴云走访济南校友会并与校友代表亲切座谈,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聂广明陪同走访。济南校友会会长、济南晨生医用硅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正礼,副会长、济南市化工研究所所长吴祥亮,副会长、秦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华,秘书长、济南键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吉明等校友参加了座谈。

刘兴云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并充分肯定了济南校友会的工作。他向校友通报了前不久召开的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介绍了今后一段时期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指导思想,明确了今后几年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和发展道路,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凝心聚力,加快发展,争取早日建成“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

刘兴云指出,校友和母校是生命共同体,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是学校发展可以依靠的重要力量之一,是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过程中的强大助力。学校会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为学校发展和校友成长搭建平台,相互促进,合作共赢。

葛正礼代表济南校友会汇报了济南校友会的前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校友在座谈中纷纷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和关心,表示将继续努力奋斗,展示科大校友良好形象,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在济期间,聂广明还走访了校友企业,分别与济南晨生医用硅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正礼校友、济南新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臣校友进行了交流,就与母校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上一条:开学前夕党委书记刘兴云看望雷清泉院士

下一条:副校长李勇主持召开学校保障工作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