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欢送第三轮第一书记
作者:文/组织部 图/李鲲鹏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2月24日

2月23日下午,学校第三轮第一书记欢送会在崂山校区5004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向担任第三轮第一书记的三位同志赠送党建和扶贫读物。党委副书记张元利介绍了学校第三轮第一书记选派工作。党委宣传部、财务处、学校第三轮第一书记派出单位负责人,以及赴蒙阴县坦埠镇西坦埠村、张家庄社区、河南社区担任第一书记的高密校区学工办主任兼高密校区团委书记李春家、党委统战部统战干事刘兆鹏、审计处工程审计岗主任科员王宁参加了座谈会。党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主持欢送会。

刘兴云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选派的第三轮第一书记,是经过慎重考虑、认真研究决定的,学校党委充满希望和期待,希望三位第一书记在帮包村做好工作,做出成绩。刘兴云对即将奔赴帮包村的第一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要虚心学习。要认真向当地干部学习,向帮包村群众学习,只有摸透村情,才能开展好工作。二是要扎实工作。要把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相互支持。要精诚团结、互相帮助、相互配合,共同完成省委交给的帮包任务。四是要搞好生活。在驻村帮扶期间,要学会独立生活,既要踏实工作,又要照顾好自己。

刘兴云指出,在工作任务重、人员不足的情况下,第一书记派出单位能够克服困难,派出年轻有为的干部驻村开展帮扶工作,体现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刘兴云对相关部门提出要求:组织部要牵头抓总,落实好相关政策支持;宣传部要关注第一书记工作,做好宣传;财务处要多渠道争取资金,多给第一书记资金支持。

张元利在座谈会上介绍了第三轮第一书记的选派和参加培训情况,希望三位第一书记在驻村期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圆满完成省委部署的帮包任务。

李春家、刘兆鹏、王宁三位同志分别介绍了自己对第一书记工作的认识及初步工作设想,一致表示将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传承优良作风,勤奋为民务实,忠诚干净担当,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全力以赴打赢帮包村脱贫攻坚战。第一书记派出单位以及组织部、宣传部、财务处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大力支持“第一书记”工作的情况。

2月14日至21日,三位第一书记参加了为期8天的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第一书记开始驻村开展帮扶工作,任期两年,帮包期间不轮换。

上一条:副校长刘光烨当选中国致公党青岛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下一条: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班暨2017年度工作会议结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