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委员会会议
作者:文/就业指导中心 图/李粟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13日

3月10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校长马连湘,副校长张淑华、陈克正出席会议,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马连湘在会上指出,2016年学校就业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创业工作特色进一步彰显、以创业促就业格局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有效提升了学校的社会认可度和美誉度。他着重就做好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是总结规律,强化就业创业工作特色;三是优化专业布局,提高教育质量;四是精准服务,加强创业扶持;五是全员参与,提高就业质量;六是加强研究,凸显现代技术优势。马连湘最后强调,就业乃民生之本,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把就业创业工作放在学校事业全局中谋划推进,既要保持好发展好“一体两翼三化”就业工作模式、“五位一体”创新创业工作模式,又要紧密结合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创新就业创业工作机制,推动全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淑华就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她指出,2017年就业形势更为复杂、任务更加艰巨,各单位要落实好就业“一把手”工程,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学校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她要求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体制机制,加大创新创业教育和课程设置力度,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融入人才培养方案,更好地发挥创新创业教育对毕业生就业能力和质量的提升功能。

陈克正在会上对学校2016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结合国家“两会”精神深刻分析了2017年毕业生就业形势,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许多机遇和挑战,他希望各单位以“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引领,把就业创业工作有机融入综合改革、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格局,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上,还公布了《关于表彰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和《青岛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意见》,高分子学院、化学院、机电学院、传播学院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学生处处长陈刚主持会议。

上一条: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吴绪永一行到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下一条:青科大获评5项2016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