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陈克正一行走访高密市委
作者:统战部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15日

3月14日下午,副校长、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克正带领校党委统战部、高密校区负责同志等赴高密市委走访,会见了高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英杰,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魏征及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负责同志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文琦对高密校区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及校地双方的合作关系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密市与青岛科技大学的合作是发挥地方与高校两个优势,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举措。他表示,高密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更好促进校地融合互动、共建共享。

陈克正对高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学校将围绕校企合作、政产学研、就业创业等方面将校地合作做优做特,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为推动高密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宗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高密市委统战部部长张英杰介绍了高密市委统战工作,双方在党外代表人士政治安排、少数民族师生的教育引导、生活保障和服务工作、高密校区统战工作软硬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青岛市公安局领导来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青岛市人口健康信息工程研究院筹备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