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研究生分管院长培训及研究生工作部署会
作者:陈建春  审核: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15日

3月14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分管院长培训及研究生工作部署会在崂山校区举行,副校长张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淑华就2017年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作了部署。她指出,研究生院及时组织研究生分管副院长培训并部署重点工作,对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她对研究生教育管理队伍的精神面貌以及开学以来在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评估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学院在研究生教育管理方面要发挥导师作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她着重就做好下一步研究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建设“双一流”为目标,加强研究生教育工作;二是各个学科不仅要重视申报,更要重视学科点建设,要建立长效发展机制,积极迎接国家各类各项评估审核工作;三是加强教学建设,在课程、教材等方面创新研究,保证教学质量。最后,她鼓励大家新学期要有新气象,以加倍的努力使研究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研究生院院长吴俊飞重点部署了学科评估、学位点申报、合格评估、博士申请审核制、招生工作及其改革、学位论文质量及审核、研究生教学等方面工作,同时部署了《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十三五”规划》的专题学习任务。研究生院副院长王伟文、徐立勋就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研究生院各科室负责人就研究生工作分别作了专项讲解。此外,会议还传达了山东省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精神,对研究生调剂和复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青科大干部教师热议全国“两会”

下一条:学校基础保障工作推进会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