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市经信委领导来校调研
作者:周艳平  审核: 来源:信息学院  编辑: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16日

3月15日下午,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卞成、电子信息处处长吴平一行来校调研青岛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筹建工作,学校副校长韦殿华及信息学院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座谈。

韦殿华在座谈会上指出,微电子和集成电路技术是信息产业的核心技术,青岛科技大学在集成电路设计人才培养等方面有良好的基础。当前我国集成电路产业飞速发展,我校愿意与青岛市政府和相关企业合作,共同建设微电子学院,为青岛市乃至国家的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

卞成对青岛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的建设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青岛市积极鼓励本地高校开展和扩大集成电路设计人才的培育,大力发展青岛市集成电路产业,不断强化自主创新,改变青岛信息产业“缺芯少魂”的瓶颈。

信息学院教授曲英杰从青岛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的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和教学科研实验平台建设等相关方面,以及筹建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与会领导、参与微电子学院建设的教师代表就微电子学院建设方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座谈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信息学院新建实验教学楼的建设现场。


上一条:校领导到人才公寓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两会”之风沐校园——青科大学子热议全国“两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