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山东省部分高校人事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在青科大召开
作者:陈超  审核: 来源:人事处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24日

3月23日上午,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冷振邦、副处长胥玮、周刚等一行赴青岛调研并在青岛科技大学召开部分高校人事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副校长吕万翔会见冷振邦一行并出席会议。

冷振邦在讲话中对各高校反映的热点、共性问题做了解释和说明。他指出,各高校应充分认识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任务,积极学习借鉴省外乃至国外高校的优秀经验和做法,认真研究高校人事管理机制改革措施,扎实推进人事管理工作,逐步化解隐患矛盾。

吕万翔对省人社厅和各高校领导莅临青岛科技大学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基本情况,并表示借此次座谈会契机,在省人社厅的指导下,积极学习研究政策文件,与各高校一道认真做好人事管理工作。

本次座谈会旨在调研各高校在人事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省人社厅即将出台的关于人事制度改革方面的政策征求意见建议。与会高校就公开招聘、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和人员控制总量实施等具体工作中的突出问题、难点和对策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潍坊医学院、潍坊学院、滨州医学院、滨州学院和青岛科技大学等高校人事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上一条:“城市传媒杯”国际青少年动漫创意作品大赛终评评审会在青科大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组织书记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