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城市传媒杯”国际青少年动漫创意作品大赛终评评审会在青科大举行
作者:李钟超  审核: 来源:传播学院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27日

3月25-26日,“城市传媒杯”国际青少年动漫创意作品大赛终评评审会在青岛科技大学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市文化执法局副局长宋玉海、国际动画协会中国分会秘书长李中秋及评审专家等出席了评审会。

会上,张元利首先对出席本次大赛终评评审的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达衷心感谢,并向与会领导专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大力实施“双一流”建设战略过程中所取得的显著进步。他指出,此次国际动画协会中国分会特别邀请学校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单位,给予大赛终评评审支持,充分体现了对学校特别是对传播与动漫学院发展的高度认可。他希望各位专家能够为青岛科技大学传播学院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希望传播学院师生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汲取国内外优秀动漫创意作品的精髓,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早日孕育创造更多的高水平动漫创意作品,为推动“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本次大赛终评评审会为期两天,采用了全国首次“评展合一”的评审方式,分两个评审现场(动画组和漫画组)将来自国内外知名艺术院校的入围作品一一展映,并由国内动漫界的知名专家学者担任评委。经过两天认真、细致的评审,大赛最终从入围的这些优秀作品中评选出了最佳动画短片、最佳剧情漫画奖、最佳创意奖等九个奖项,其中,青岛科技大学学生漫画作品《生命之章》获得大赛漫画组三等奖。

据悉,“城市传媒杯”国际青少年动漫创意作品大赛是作为第三届“东亚版交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大赛启动作品征集以来,受到了国内外众多动漫爱好者的响应,最终收到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851部作品,本次入围终评共有124部作品,终评结果将于4月14日在第三届“东亚版交会”的开幕式上公布并颁奖。

上一条:山东绿色化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青科大山东化工研究院一科研项目转让成交金额1.2亿元

下一条:山东省部分高校人事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在青科大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