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长江学者”黄少安教授受聘青科大特聘教授
作者:王聪、吕承超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29日

3月28日下午,“长江学者”黄少安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经管学院419办公室举行。副校长吕万翔出席仪式并为黄少安教授颁发聘书。

吕万翔在致辞中对黄少安教授在经济学领域的杰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黄少安教授能够积极推动学校经济学学科建设,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聘任仪式结束后,黄少安教授作了题为“中国经济阶段性判断与国有企业改革的重点难点”的报告,对中国经济阶段的判断、实体经济与金融的关系、中国改革背景下人口、资源与环境的统筹等作了全面、详细的解读。

学校组织部、人事处、经管学院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经管学院院长王志宪主持,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其他文科学院教师代表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聘任仪式。

人物简介:黄少安,男,1962年生于湖南省洞口县。著名经济学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现任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中心)院长。兼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理论经济学学科组专家和国家自科、社科基金评审专家。是山东大学产权研究所和经济研究院(中心)创始人,《制度经济学研究》杂志的创办者。也是我国产权理论、制度经济学和法经济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的重要组织者和领导者之一。

上一条:山东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曰臣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潍坊市教育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