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滨州学院党委书记罗公利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文/卢一宾 图/李鲲鹏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4月09日

4月7日,滨州学院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刘春华等一行9人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刘兴云、校长马连湘会见了罗公利一行。

在交流会上,刘兴云对滨州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致欢迎辞。校长马连湘从学校基本情况、历史变迁、师资力量、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国际合作交流、学校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与会双方就组织人事工作、人才工作、发展规划、办公室综合协调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罗公利、刘春华一行到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山东省烯烃催化与聚合重点实验室(京博)、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实地察看,了解学校产学研工作成果、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7年科级干部暨新提任中层副职干部学校党校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就青岛科大绿色化工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建设进行论证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