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刘兴云视察指导校园环境整治和基本建设工作
作者:许志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4月19日

4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到四方和崂山校区视察指导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和基本建设工作,副校长李勇陪同视察。

在四方校区,刘兴云察看了第二教学楼周边改造和绿化提升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关于项目方案与施工情况的汇报,沿途到爱心亭、文苑餐厅、校医院、小五四广场、第一教学楼、精细化工楼和25号学生宿舍楼周边等实地考察,就校园综合整治、绿化方案、危旧房拆除、污水管道并网施工提出工作指导和要求。在崂山校区,刘兴云重点察看了 D1、D2、D3教学实验楼、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产学研中心施工现场和绿化实验区,基建处和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

视察过程中,刘兴云对“构建基础保障体系 助推‘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工作思路表示肯定和支持,希望各方面工作把握时机、抢抓机遇、加快推进。刘兴云表示,校园综合整治和绿化工作要体现校园文化传承、贯彻环境育人的理念,坚持以学生为本,着力开展探索实践,力争给学生提供更多更好更优美的学习和生活空间。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推进校区基本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提供坚实的保障。

上一条:俄罗斯科学院外籍院士蔡伟民教授来校交流

下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山东省吕剧院走进青科大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