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中层干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综合能力提升班结业
作者:组织部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李鲲鹏 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7月22日

7月21日,青岛科技大学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举办的中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顺利结业。校领导马连湘、李庆领、韦殿华、姚锋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郭常平出席结业仪式并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一要巩固学习成果,进一步深化培训效果。全体学员要把培训班上的所学所获,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撰写学习文章,把培训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中提升思想的标杆、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事业前进的动力,使培训班真正发挥好作用;二要勇于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学员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内在动力,勇于担当,把工作做成做优,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三要围绕中心工作,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全体学员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新的更大的业绩。

结业仪式上,培训班班长王士卿总结了培训情况。他指出,培训班谋划早、安排细、管理严、学风正、规格高,学员收获大。学员代表朱敬义、纪正尚分别交流了学习情况。郭常平对培训班顺利结业表示祝贺,感谢学员的积极配合,并希望全体学员对浙江大学的培训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此次培训历时4天,既有高水平的辅导报告,又有现场教学。

18日上午,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级讲师赵晖作了题为《当今国际战略格局态势与中国的外交战略》的辅导报告;下午, 全体学员在浙江大学校史馆、科技馆开展了现场教学;晚上,浙江科技学院院长叶高翔教授作了题为《浅谈高校软实力建设》的辅导报告。

19日上午,浙江大学国际联合校区商学院筹建办公室主任卫龙宝教授作了题为《“一带一路”与区域改革开放新格局》的辅导报告;下午,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李小年教授作了题为《大学精神与校园文化建设》的辅导报告;晚上,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郑健壮教授作了题为《领导科学与领导力提升》的辅导报告。

20日上午,全体学员在浙江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嘉兴革命纪念馆现场教学,全体党员在誓言墙前重温入党誓词;下午,浙江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继荣教授作了题为《为双一流大学建设凝心聚力——大学的科学定位与战略发展》的辅导报告;晚上,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求是学院委员会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邬小撑作了题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辅导报告。

21日上午,浙江大学公共关系学副教授公共管理资深专家、中国高等教育公共关系浙江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共关系专业委员会理事熊卫平作了题为《公共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策略》的辅导报告。

此次培训班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氛围浓厚,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短短几天的学习,学了业务,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交流了思想,锤炼了党性。

上一条:全国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水平与建设能力提升研讨会在青举行

下一条:校长马连湘一行走访中策橡胶集团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