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省级文明校园申报工作
作者:李鲲鹏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7月24日

7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校申报第一届山东省级文明校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元利在会上强调,申报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要把申报省级文明校园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实抓紧抓好。要按照领导班子好、思政教育好、活动阵地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六个好”的标准做好对标自查。张元利指出,省级文明校园申报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大检验,党委宣传部负总责,做好材料收集及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各牵头单位及协助单位要积极配合,按照分工及工作要求做好自查并及时报送有关材料。各单位要以此次省级文明校园申报为契机,总结经验、凝炼特色、突出亮点、查缺补漏,确保省级文明校园申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党委宣传部部长任允晓在会上就《关于申报推荐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和省级文明校园的有关要求(预备通知) 》《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及任务分工进行了说明。文明校园测评共设置6项一级测评指标、36项二级测评指标、160项测评标准。会议对各项指标及标准逐一进行了工作落实。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学生处、团委、后勤处、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国务院推进“双创”培育发展新动能专题督查组来校实地督查

下一条:全国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水平与建设能力提升研讨会在青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