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2017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人事处  审核: 来源:人事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0月24日

10月20日上午,2017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之名师讲堂和结业式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标志着2017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工作圆满结束,副校长吕万翔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宣传部、人事处负责人及2017年新进教师参加了结业式。

吕万翔对新进教师“加盟”青科大表示欢迎和祝贺,在简要回顾总结了今年入职培训过程之后,他向新进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修德立行、以德施教;二是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三是崇尚学术,追求卓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做到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

在结业式之前的名师讲堂上,青岛科技大学校友、国家“杰青”、南京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董晓臣教授作了题为《一名导师的科研体会》的报告。董晓臣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研究领域、团队建设,分享了他的治学理念与经验,阐明了坚定研究方向、坚守学术规范、坚持不懈努力、“治学先做人”的道理,整场报告图文并茂、朴实无华、言简意深,针对性指导性强,受到新进教师的一致欢迎。

据悉,2017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历时一个月,分为四个阶段、八个板块,包括入职宣誓、师道学习、学校办学理念与校史校情教育、课程思政训练、教学技能方法传授、学校基本管理制度解读、岗前培训、名师讲堂等内容,达到了促进新进教师熟悉学校情况、实现角色转变、做好职业准备的目的。

上一条:校领导到高密校区调研座谈

下一条: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第29期案例教学培训暨2017年全国MPAcc财务会计与审计案例教学研讨会在青科大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