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高密校区调研座谈
作者:高密校区宣传科  审核: 来源:高密校区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0月24日

10月20日下午,副校长、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克正,副校长李勇到高密校区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陈克正表示,今年以来,高密校区在安保、后勤等各方面都加快、加深了与青岛校区“一体化”的融合,很多工作上充分借鉴了青岛校区有关部门的经验和资源,得到了有关部门的支持与帮助。接下来,校区还将进一步加深与其他校区的交流融合,充分借鉴青岛校区成熟的管理服务经验,结合自身的特点,寻找到适合校区的管理模式和方法,不断提升校区的办学水平和管理服务品质。同时,校区还将积极推进各部门与青岛校区对口部门的深入交流,促进管理人员业务上的相互学习,不断提升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

李勇指出,高密校区的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很让人振奋。作为学校五校区之一,高密校区应该进一步加强与其他校区的交流合作,强调学校的“一体化”建设。针对校区的安保后勤工作,他强调,“一体化”建设中,安保、后勤方面的工作首先要实现要求相同、标准一致、资源共享。不论是安保监控系统还是道闸系统,都应该逐步实现统一、共享。同时,高密校区在餐厅管理、浴室改造方面好的经验也在值得其他校区借鉴。希望通过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逐步提高校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水平,为“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创建建做出贡献。

陈克正、李勇一行还实地调研参观了高密校区真人图书馆、学生公寓“梧桐学舍”、新实训中心选址所在地、一期餐厅等。高密校区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上一条:校领导视察青岛科技大学日照工程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

下一条:2017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