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省物价局副局长封立树一行到青科大调研校企合作办学工作
作者:财务处  审核: 来源:财务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2月25日

12月20日下午,山东省物价局副局长封立树到青岛科技大学调研校企合作办学工作。山东省物价局收费管理处处长田爱菊、青岛市物价局副巡视员于洪军等陪同调研。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克正及财务处、教务处、信息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封立树一行来到青岛高新区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青软实训的企业发展成果,了解企业的文化及行业现状。现场调研后,封立树一行和青岛科技大学、青软公司进行现场座谈。陈克正对山东省物价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多年来省物价局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封立树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财务处处长刘天真、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就学校在校企合作和对外合作办学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封立树对青岛科技大学校企合作和对外合作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青科大、青软实训在学生培养方面做出的努力及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遗余力地培育有市场需求的毕业生的做法表示了肯定。

封立树指出,青岛科技大学在产、学、研方面很成功,在服务山东经济发展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应大力挖掘宣传,山东省物价局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青岛科技大学的发展,希望学校将政策用活、用好,并祝学校事业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泰国民武里科技学院来访并签署跨境教育合作协议

下一条:【基层特色】不忘初心跟党走 红色印象在心中——信息学院学生基层党建侧记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