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雨辰助学公益年会暨中韩艺术家书画展在青科大举行
作者:徐海寰  审核: 来源:传播学院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8年01月02日

2017年12月29日,由海信冰箱、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青岛科技大学传播与动漫学院、艺术学院承办的“公益的脚步”雨辰助学公益年会暨中韩艺术家书画展在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大厅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韦殿华,海信容声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曾庆全,韩国著名书法艺术家李周炯,人民画院北京分院院长、海信冰箱公益大使雨辰等出席仪式。

开幕式上,张元利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青岛科技大学与海信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多个学院的教学科研人员长期与海信集团在各个领域开展着深层次科研合作。当前,学校正处于加快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希望大家多关注公益,多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去关注社会上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所需要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李周炯、曾庆全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是围绕偏远山区儿童进行的有意义的大型公益活动,对青岛科技大学所承担的社会责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开幕式上,韩国著名艺术家姜有庆和车明熙带来即兴表演。韦殿华、曾庆全、雨辰、李周炯为中韩艺术展剪彩并到美术馆进行了参观。

12月29日晚,在蓝海大饭店举行了中韩艺术家书画作品公益拍卖。共拍出雨辰10余幅作品及中方其他艺术家作品4幅、韩方艺术家作品2幅。“雨辰助学公益基金”向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所得部分善款并为临沂市莒南县涝坡镇中心小学捐赠1个爱心洗衣房及1台海信冰箱冷柜,用于定向资助该小学的贫困儿童,为青科大“情系大山”志愿服务队助力。校团委、教育发展基金会、传播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拍卖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阶段总结暨博硕学位点发展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青科大与辛集市签订科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