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化机77级校友返回母校参加活动
作者:校友办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4月16日

4月14日下午,化机77级校友返校活动在四方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马连湘,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出席活动。77级校友代表王守伦主持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位77级校友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马连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校友总会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心系母校和为母校发展所做的贡献。马连湘谈到,六十八年来,青科大人筚路蓝缕、砥砺前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大学文化。“科大精神”“橡胶品格”和“五有理念”正在被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身体力行,发扬光大。

马连湘结合学科建设、综合改革和合作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马连湘回忆了与校友们一起在校学习和生活的场景,肯定了校友们为祖国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祝愿校友们阖家欢乐、身体健康。

活动期间,李庆领与校友们一起参观了中德校区,介绍了中德校区的基本情况。校友们还参观了四方校区,校友们相约在自己当年生活学习的地方,激动万分。参观学校后,校友们对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校办、校友办、机电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一条:青科大承办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审核评估专家培训会

下一条:青科大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暨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