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六一儿童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6月01日

6月1日上午,在第69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一行前往青岛科技大学附属学校崂山育才学校参观走访,参加“我与爸妈比童年,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你好,新时代”庆六一活动,李庆领还与育才学校的小朋友们一起参加了接力互动项目。崂山育才学校校长崔仁波等陪同参加了活动。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副校长李勇分别到四方校区青科大幼儿园走访慰问。实地考察了幼儿园办学环境,观看了孩子们的创意美术作品展、蓝天下的快乐椅子操、创意无限的班级区域活动;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一起体验节日的快乐;对幼儿园富有童真、蕴含教育意义的环境表示赞赏,对幼儿园近几年的发展,特别是规范管理和科学保教水平表示肯定;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孩子们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并送去幼儿读物和慰问金等。

党委(校长)办公室、工会、保卫处、后勤处、橡胶谷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6月2日上午,高密校区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在二期操场举行,此次亲子活动的主题为“金色童年,童心飞扬”。副校长李伟年,学校和高密校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庆祝活动。李伟年代表学校给校区的小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向家长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校工会负责人代表学校给小朋友们带来了节日的礼物。另悉,校工会、离退休处负责人等应邀出席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并走访慰问师生。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国橡胶博物馆”筹建研讨会

下一条:2018年青岛市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暨征兵宣传进高校启动仪式在青科大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