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2018校友文化季启动仪式暨2018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成立大会举行
作者:校友办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6月06日

6月5日,学校2018校友文化季启动仪式暨2018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出席活动,校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研究生院和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学校青岛校友会、传播学院校友会、2016届校友年级理事会代表,学校2018届校友年级理事会理事和校友信息员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张元利、韦殿华与校友代表王宇、冯谦、徐海寰、王泽同共同启动2018校友文化季。张元利为2018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授旗。

韦殿华在仪式上讲话。他表示,开展校友文化季系列活动,可以进一步传承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凝练校友文化、强化科大责任、激发科大活力、彰显科大特色。他希望广大校友以校友文化季为契机,更加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以各种形式参与其中,与母校一起构筑“五有科大人”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校友总会秘书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郑德前宣读了《关于开展2018年校友文化季系列活动的通知》。学生处处长陈刚宣读了《关于聘任于潇华等2018届毕业生为校友信息员的决定》。党委宣传部部长任允晓宣读了2018届校友年级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及常务理事名单,团委书记王锋业和研究生院长吴俊飞分别为年级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和校友信息员代表颁发证书。会上,校友代表王宇与2018届校友年级理事会会长王泽同分别发言。他们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母校发展做出自身的贡献。

仪式后,举行了“校友讲坛”活动,94届校友、青岛校友会副秘书长、上海锦天城(青岛)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宇作了题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与时俱进走好职场的每一步》的主题报告。活动中,王宇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心得,用幽默的语言和丰富的工作实例,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据悉,校友文化季系列活动是开展荣校爱校教育和厚植母校情怀的重要平台。各学院、部(处)、校区从各自实际出发,认真筹划、突出特色,精心为广大师生、校友准备了33项内容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活动项目涉及球类友谊赛、文化衫设计大赛、摄影大赛、毕业生人物访谈、校友讲坛、毕业生爱心捐赠、毕业感言征集活动等多种形式。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新媒体联盟成立暨“青科微思政”微信公众号发布仪式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国橡胶博物馆”筹建研讨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