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市侨务政策法规培训暨研讨会在青科大举行
作者:刘兆鹏  审核: 来源:港澳台侨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7月20日

7月20日,青岛市侨务政策法规培训暨研讨会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侨办副主任李作瑞,市侨办国内处处长徐嘉亮,致公党市委秘书长娄红民以及各区市、驻青高校、科研院所侨务工作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李庆领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对参会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各项事业发展的各级侨务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侨务工作亮点。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给了侨界巨大鼓舞,同时,也对新时代如何做好侨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大家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深入学习交流,精通政策法规,找准功能定位,主动担当作为,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最大限度把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中蕴藏的巨大能量凝聚起来、发挥出来,为服务省市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经略海洋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实现青岛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市侨办国内处负责人对侨务工作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参会人员探讨了侨务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观看了青科大侨务工作纪实片——《筑桥》。

上一条:全国(石油)化工类高校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在青岛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 总结部署有关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