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与青岛高新区、青软实训共建微电子学院
作者:刘妍君  审核: 来源:信息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9月19日

9月18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与青岛高新区、青软实训在高新区创业大厦举行三方共建青岛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签约揭牌仪式。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淑华,青软实训董事长刘全及信息学院、高新区相关事业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出席签约共建仪式,仪式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微电子学院院长刘国柱主持。

签约揭牌仪式前,三方针对青科大校政企共建微电子学院事宜进行座谈。尚立群发表了欢迎讲话,对青科大微电子学院入驻高新区开展教学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良好祝愿,他指出微电子学院入驻高新区将是产学研进一步融合的里程碑,将为高新区微电子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张淑华对高新区政府对微电子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微电子学院抓住了当下新旧动能转换的契机,在产学研共赢发展下,培养具备国际竞争力的智能人才。校方将充分利用资源为人才培养、高新区产业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刘国柱介绍了微电子学院专业规划、实验室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刘全汇报了青软实训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前端教育、后端外包的模式,实现产教融合,并表示将在师资、实验平台、实习、实训等环节为微电子发展提供支持。三方表示将努力把学院打造为省级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省级微电子集成电路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青岛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按照校政企共建的思路,由青岛科技大学、青岛高新区和QST青软实训共建共管。高新区政府为微电子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投入500万资金支持,青软实训将在师资、实验平台、实训等环节与微电子学院进行全面合作,提升人才培养的实践技能。

上一条: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滨州学院纪委书记吴昌富一行来校交流学习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